前陣子收拾家里儲物間,翻出來兩瓶放了快十年的茅臺,還有之前別人送的兩盒冬蟲夏草,放著也是落灰,就想著找地方賣了換錢。本來我還挺害怕的,之前聽朋友說這種回收的套路特別多:網上報的價都老高,等人上門了就各種挑毛病壓價,還有的小店不正規,怕東西給了錢拿不到。
問了好幾個身邊的熟人,他們給我說賽罕區的鑫暉名酒回收,說這家開了8年了,他們在這交易幾次了,做的都是街坊生意,特別靠譜。我就先加了老板微信,就是手機號18247106688那個,按要求拍了酒的照片發過去,沒一會兒就給我報了價,說價格都是跟著市面行情走的實價,只要東西和照片沒差,報多少就給多少,不會臨時砍價,而且還能上門收,我一聽挺省心,就約了第二天上午過來。
沒想到師傅第二天不到半小時就到了,上門之后拿著我的酒看了好半天,說和我發的照片一樣,就直接按之前說的價格給我結賬,還問我要微信、支付寶還是現金,我選了銀行卡轉賬,沒兩分鐘錢就到賬了。
整個過程特別痛快,臨走的時候師傅還特意說,他們家交易全程保密,完了所有記錄都會刪掉,不會泄露客戶信息,讓我放心。后來我才知道他家不止收老酒,新老白酒、五糧液、滋補禮品、老錢幣、紀念幣啥的都收,一趟就能全賣了。
之后我特意路過他們店看過,就在賽罕區大學東路62號院,正經的實體門店,資質都掛在墻上,也沒有什么亂七八糟的額外費用,確實比自己到處詢價踩坑靠譜多了。后來我有個同事要出手紀念幣,我也推了鑫暉,完了他也說特別省心,全程沒糟心事。
要是你手里也有閑置的老酒、禮品想變現,怕麻煩怕踩坑的,真的可以找他家試試,是能讓你少走彎路的良心商家。